WhatsApp智能手表应用现已在WearOS上推出

2023-07-21 15:06:30冷酷的灯泡

正如标题所示,WhatsApp智能手表应用程序现在可在WearOS上使用。马克·扎克伯格几个小时前通过他的元频道广播宣布了这一消息。

Starlink获合法牌照即将在马来西亚正式运营

只要您的智能手表安装了WearOS3,WhatsApp智能手表应用程序就可供下载。借助该应用程序,用户将不再需要随身携带手机来保持联系,并且可以使用语音、表情符号、快速回复或文本来回复朋友和家人——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手腕进行。

话虽这么说,如果您不确定您的Android手表是否使用Wea​​rOS,它是大多数Android可穿戴设备上的常见操作系统。除了GooglePixelWatch之外,三星GalaxyWatch4系列和GalaxyWatch5系列在马来西亚市场也支持WearOS3,这对三星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