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VR2FirewallUltraPvP射击游戏下个月上市

2023-07-23 16:47:25深情的哈密瓜

PlayStation虚拟现实游戏正在寻找一款新的玩家对战射击游戏,您可能有兴趣了解PlayStationVR2射击游戏《FirewallUltra》将于下个月2023年8月24日推出。查看下面的最新预告片,了解更多关于这款面向PlayStation主机的最新虚拟现实游戏的信息。

PlayStationVR2FirewallUltraPvP射击游戏下个月上市

“《FirewallUltra》是《Firewall》系列继2018年热门PSVR射击游戏《FirewallZeroHour》之后的下一代产品。主要的PvP游戏模式称为“契约”,让两支四人队伍在三局两胜的系列比赛中相互对抗,这些比赛的特点是在各种地图上进行紧张的战术战斗。”

超级防火墙

“《防火墙零时》的玩家知道我们在游戏发布后继续支持和发展游戏,并且我们非常重视社区的反馈,因此我们将寻求探索添加更多内容,例如新武器和承包商、地图、额外的游戏模式,以及可能的发布后手动重新加载。

随着游戏发布的临近​​,请密切关注我们的运营日历以及有关发布后计划的更多信息。与此同时,我们很高兴地透露,我们将在首次玩《FirewallUltra》时提供获取武器独特变体的方法。这些独特的武器(需要游戏进度)将预先配备出色的附件、独特的皮肤,传奇版本甚至会有不同的外观。”

“我们还彻底改造了游戏的内部基础设施,在游戏之间的安全屋中设置了沉浸式社交大厅区域和射击场,专用服务器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减少网络连接中断,以及新的三局两胜的玩家对玩家(PvP)格式,让您花更少的等待时间,花更多的时间玩游戏。“

“在每场比赛中,防守队必须使用各种小工具和武器来保护充满机密情报的笔记本电脑,而攻击队则试图绕过安全接入点并入侵笔记本电脑。您可以使用的工具包括可以在巧妙地点放置的近距离地雷,以让攻击者措手不及,还可以使用挡门器来巩固您的阵地,等等。攻击者需要在地图上小心翼翼地行走,并作为一个团队在时间到期之前解密情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