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上用于长时间曝光照片的最佳应用程序现已免费

2023-07-24 09:40:14深情的哈密瓜

如果您想将长曝光摄影添加到您的iPhone相机技巧中,那么现在就是这样做的好时机-用于拍摄光迹和纤细瀑布的最佳应用程序Spectre刚刚免费推出。

iPhone上用于长时间曝光照片的最佳应用程序现已免费

《Spectre》最初的售价为2.99美元/2.99英镑/4.49澳元,现在已经可以免费下载,因为它的制造商推出了新的SpectrePro等级。当然,你必须为后者付费(准确地说是4.99美元/4.99英镑/7.99澳元),但原始应用程序和拍摄三秒长曝光的功能现在向所有人开放。专业版只需解锁更长的曝光时间(长达三十秒)等等。

什么是长曝光摄影?这是摄影师使用的一种技术,他们希望通过打开快门并让运动变得模糊来为场景添加一些额外的戏剧或氛围。

使用DSLR或无反光镜相机时,拍摄长时间曝光通常需要使用三脚架、ND(中性密度)滤镜以避免过度曝光,以及大量的实验和耐心。但《Spectre》自然而然地使用人工智能技巧将效果转变为傻瓜式体验。

掌握该应用程序需要一些尝试和错误,特别是要识别哪些场景实际上会从“拖动”快门中受益,因为长曝光适合特定场景(例如夜间交通、流水场景或您想要删除人物或其他移动主体的繁忙镜头)。

但幸运的是,当Spectre赢得2019年苹果年度应用时,我们采访了SebastiaandeWith(Spectre及其姊妹应用Halide的联合创始人),了解了一些内部提示,了解如何最好地使用这款长时间曝光应用,并在旅行中从中获得一些好的结果。

Spectre与传统的长曝光应用程序和相机技术有何不同?通常,相机和应用程序都通过使用几秒的长快门速度来创建长时间曝光效果。因此,在白天拍摄时需要使用三脚架或ND滤镜来防止相机抖动和曝光过度。

但Spectre采用类似于Apple智能HDR等计算技术来帮助克服iPhone的物理限制,例如较小的传感器尺寸和有限的快门速度。它在这方面不再是独一无二的——EvenLonger和ReeHeld等替代应用程序使用类似的技术——但我们总体上仍然从Spectre获得了最佳结果。

正如SebastiaandeWith向我们解释的那样:“手机实际上无法拍摄五秒钟的照片,所以我们想‘作弊’一下:我们快速拍摄数百张照片,这些照片也更清晰,然后使用一些人工智能将它们混合在一起,以补偿你的手和手臂的自然运动。”

与许多HDR模式一样,您将获得所有这些快照的混合。“生成的图像是我们拍摄的所有照片的合成图像,”deWith说道。“由于我们将其保存为实时照片,因此您甚至可以在曝光时获得一段小视频。”

但事情并不那么简单。早在2019年,Spectre的早期用户就发现他们的结果往往很模糊,而且该应用程序最初的AppStore评论也并不十分亮眼。“是的,我们也看到了这一点,”德维兹承认。“原因其实很简单。在旧款iPhone上拍摄这么多照片非常困难。我们认为我们仍然可以通过告诉旧款iPhone用户使用三脚架来适应他们,但这并不能很好地传达给用户。”

解决方案是找到一种方法来帮助稳定旧款iPhone。“我们晚上和周末都回去工作,寻找一种方法将我们的人工智能稳定功能添加到旧手机上,但代价是图像大小,”德威斯说。“我们现在也在旧款手机上提供该功能,这就是为什么评价变得更好的原因。吸取了教训。”

Spectre的稳定功能适用于iPhone7、6S和SE等iPhone,但您确实需要运行iOS15。如果您想尝试一下,以下是该应用联合创始人之一SebastiaandeWith提供的掌握Spectre的五个技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