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Stories功能现已推出但有一个问题

2023-07-24 15:14:14冷酷的灯泡

Telegram Stories 功能已开始向用户推出。首席执行官帕维尔·杜罗夫 (Pavel Durov)在上个月宣布该功能时表示,该功能正处于“最后测试阶段”,可能会在 7 月初上线该应用程序。正如预期的那样,Telegram Stories 允许用户在应用程序中发布更新,这些更新会在短时间内消失。

Telegram Stories功能现已推出但有一个问题

您可以通过将 Telegram 应用程序更新到最新版本来尝试其中的故事功能。要访问故事,您可以点击屏幕顶部的“聊天”以显示可扩展的用户界面。您可以点击右上角的“创建故事”按钮开始发布您的故事。

然而,这里的一个问题是,只有高级用户可以在应用程序上发布故事。同时,免费用户只能查看和回复其他人发布的故事。当免费用户点击应用程序中的“创建故事”按钮时,会出现一条消息:“目前只有 Telegram Premium 的订阅者可以发布故事”。

Telegram Premium是一项付费订阅,每月费用为 4.99 美元,可解锁各种福利,包括更快的下载速度、4GB 下载大小、高级贴纸、独特的反应等等。

您可以通过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前往 Telegram 设置 > Telegram Premium 获取它。不过,如果您通过@PremiumBot购买,则可以享受折扣价,因为“付款无需支付苹果或谷歌的费用”,Telegram 表示。

杜罗夫表示,Telegram Stories 是一项非常受欢迎的功能。它旨在提供类似于 Instagram 和 Snapchat 的体验。然而,该功能有其自身的调整。您可以自定义 Telegram Stories 的试用日期(从 6 小时到 48 小时),或将其永久添加到您的个人资料中。

您保存和存档的所有 Telegram 故事都将显示在应用程序设置页面上的“我的故事”文件夹中。Telegram Stories 功能具有紧凑的用户界面、提供字幕以及双摄像头支持,可同时从前置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进行录制。

说到隐私,您可以选择您的故事是否对所有人、您的联系人、亲密朋友或少数选定的联系人可见。您还可以通过将您想要避免的特定联系人添加到隐藏列表来避开他们的故事。此外,频道管理员将能够将消息重新发布为 Telegram Stories,以在平台上获得更多可见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