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Music即将推出你应该知道什么

2023-07-25 09:35:17深情的哈密瓜

TikTok非常适合发现新音乐。多年来,它也成为在线甜蜜混音和创意编辑的家园。也许这促使字节跳动在多个国家推出音乐流媒体服务。

TikTokMusic即将推出你应该知道什么

这款流媒体应用程序被称为TikTokMusic。它在巴西、印度尼西亚和最近在澳大利亚推出。目前,只有巴西和印度尼西亚的用户可以通过付费使用该服务。与此同时,墨西哥、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的用户仍无法使用该服务,因为该应用程序仍处于封闭测试阶段。简而言之,它仅适用于有限数量的测试人员,他们可以享受三个月的免费试用期。

此外,用户还可以享受环球音乐集团、华纳音乐集团和索尼音乐的完整音乐目录。用户还可以收听TikTok上最热门歌曲的完整版。此外,他们还可以享受个性化的音乐推荐并与朋友创建协作播放列表。该流媒体应用程序还可以通过歌词或任何音乐片段(例如Shazam)来查找音乐。

就像在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一样,用户也可以发表评论或与音乐爱好者取得联系。根据多家行业网站引用的TikTok新闻稿,这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社交音乐流媒体服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