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Netflix让您更轻松地找到您正在观看的节目

2023-07-26 09:32:48深情的哈密瓜

您是否觉得在Netflix上浏览屏幕和标签很麻烦?您可能不是唯一一个这样的人,因为Netflix发现有必要让用户的生活变得更轻松。向“我的Netflix”选项卡问好。

我的Netflix让您更轻松地找到您正在观看的节目

“我的Netflix”选项卡是移动Netflix应用程序中添加的一项新功能。在一篇博文中,Netflix的EdithChao(产品经理)将其描述为用户的“一站式商店”,因为它将您观看过的节目和电影放在一个选项卡中,以便于跟踪。这包括保存到“我的列表”中的内容、预告片等。

正如您所知,如果您只想观看您计划观看的节目,此功能会很方便。此外,对于喜欢在手机上观看Netflix的人来说,这很方便。目前,“我的Netflix”功能仅在iOS上可用。Android用户将于8月初获得该版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