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AnkerSOLIXPS30便携式太阳能电池板推出

2023-07-26 15:00:18深情的哈密瓜

AnkerSOLIXPS30便携式太阳能电池板(30W)现已在全球发售。这款可折叠户外小工具可以通过USB-A和USB-C端口同时为两个设备充电,最大输出功率为30W。您可以使用附带的登山扣将轻型太阳能电池板固定在背包上,以便在旅途中充电。

新款AnkerSOLIXPS30便携式太阳能电池板推出

Anker推出了SOLIXPS30便携式太阳能电池板(30W),现已在全球上市。新的SOLIX子品牌于6月推出,并推出了一系列家庭能源解决方案。借助集成的5V/2.4AUSB-A和5V/3AUSB-C端口,小型太阳能电池板可让您随时随地为设备充电。

SOLIXPS30的USB端口的组合最大输出功率为30W,允许您同时为两个设备充电。该面板的耐候等级为IP65,这意味着它可以承受一定的雨水和灰尘,适合户外使用。该设备相对紧凑,展开时厚5毫米(约0.2英寸),长33.5英寸(约851毫米),折叠时长8.8x10.7英寸(约224x272毫米),重2.4磅(约1.1千克)。

SOLIX小工具配有两个登山扣,可将太阳能电池板固定在您的背包上,让您在行走时为设备充电。Anker指出PS30最好在户外使用;如果您在室内使用太阳能电池板并在窗户附近充电,输出可能会较低。您现在可以在美国、英国和欧盟购买AnkerSOLIXPS30便携式太阳能电池板(30W),价格为79.99美元/79.99英镑/84.99欧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