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正在Threads上推出新的关注源更新

2023-07-27 09:45:30深情的哈密瓜

今天,MetaCEO马克·扎克伯格终于宣布Threads将有新的Following功能更新。他的Instagram广播频道证实了这一点,Threads用户可以在其中查看他们关注的人的帖子,而不是随机帐户。

Meta正在Threads上推出新的关注源更新

Mark在他的广播频道中表示,我们必须在AppleApp或GooglePlayStore(版本293)上安装最新版本的Threads。更新后,您可以在主页上看到两个新部分:“为您”和“关注”。话虽这么说,尽管我今天早上更新了,但我的Threads应用程序看起来仍然一样。也许就在我们说话的时候,它正在全球范围内推广。

无论如何,“关注”部分将按时间顺序显示您关注的人,如上所述。除此之外,马克还确认还添加了翻译。这两个新的更新会挽回用户吗?毕竟,自推出一周后,Threads上的每日活跃用户就有一半消失了,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看到更多退出的新闻。

另一方面,在埃隆·马斯克宣布该品牌和标志现在将变成“X”之后,Twitter领域似乎再次陷入“混乱”。许多Twitter用户似乎对这个方向并不满意,并且对是否需要改变感到困惑。无论哪种方式,Threads仍然需要大量工作,例如实现直接消息、编辑帖子等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