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DWinMini在全球发布前展示

2023-07-27 16:02:27深情的哈密瓜

经过几个月的预告后,GPDWinMini似乎已准备好发布。WinMini配备7英寸显示屏,机身紧凑,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时,它应该是采用Ryzen7040U的最小游戏手持设备之一。

GPDWinMini在全球发布前展示

在ThePhawx首次披露有关游戏掌上电脑的详细信息近四个月后,GPD继续滴滴提供有关WinMini的信息。现在,后者展示了完整的GPDWinMinishell以及它与其他流行设备的比较。正如YouTuber在下面的视频中所示,GPDWinMini的宽度大约与AnbernicRG405M一样宽。

此外,GPDWinMini的厚度大约与RetroidPocketFlip一样厚,包括触发器在内的峰值厚度为31.75毫米。简而言之,GPDWinMini比华硕ROGAlly和SteamDeck等其他7英寸游戏手持设备小得多。尽管如此,GPD的新设备配备了六行键盘、小型触控板和完整的游戏控制器输入。据ThePhawx称,GPD为WinMini配备了与WinMax22023相同的霍尔效应操纵杆。

GPD对WinMini的发布日期保持沉默,可能是因为它继续资助Indiegogo上的Win42023。不过,该公司已经表示,前者将依赖AMDRyzen7040UAPU,可能是Ryzen57640U和Ryzen77840U。此外,GPD将包括LPDDR5-7500RAM、45Wh电池和7英寸显示屏,输出分辨率为1080p,刷新率为120Hz。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