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3FE智能手机确认三星高管表示即将推出

2023-07-28 09:10:11深情的哈密瓜

昨天,三星发布了GalaxyZFold5和GalaxyZFlip5。但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该公司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为另一款深受喜爱的车型推出粉丝版。如果这是真的,那么三星粉丝就有福了。

三星GalaxyS23FE智能手机确认三星高管表示即将推出

三星南非移动副总裁JustineHume表示,三星GalaxyS23FE可能会在今年年底首次亮相。这是他在最近接受采访时的回应:

“现在那里有一个FE大小的缺口。将会发布公告。马上。”

此外,最近在Geekbench网站上发现了FE变体。即将推出的设备可能会在全球发布时配备Exynos2200SoC。有传言还表明,这款手机可能会在美国发布时配备高通Snapdragon8Gen1SoC。但这还不是全部,三星GalaxyS23FE可以运行OneUI5.1(Android13)、8GBRAM和高达256GB的存储空间。

显示方面,它可能配备6.4英寸AMOLED、FHD+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此外,它还配备4500mAh电池,支持25W有线充电。FE版本预计还将包括一个带有50MP主摄像头的三重后置摄像头系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