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tic的MonsterHunterNow将于9月14日在移动设备上推出

2023-07-28 09:10:12深情的哈密瓜

Niantic宣布其下一款游戏《MonsterHunterNow》将于9月14日在Android和iOS平台上推出。这家PokémonGo制造商此前曾透露过9月份的总体发布窗口,但在开发者演示中确认了确切的日期。

Niantic的MonsterHunterNow将于9月14日在移动设备上推出

顾名思义,这款手机游戏基于Capcom广受欢迎的《怪物猎人》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系列。它采用了杀死生物的核心前提并将其应用到PokémonGo公式中。这意味着您将能够在现实世界中走动,在游戏地图上生成不同的怪物和事件。

然而,《MonsterHunterNow》中的战斗更加活跃,模仿了Capcom主线游戏的快节奏风格。玩家将能够通过点击屏幕来组合连击和躲避,同时还可以使用各种标志性的怪物猎人武器,从剑、锤子到弓和轻弓枪。您还可以定制您的猎人并升级他们的装备组。当然,怪物本身也将来自Capcom的系列,Niantic迄今为止已经确认了其中的几个,包括GreatJagras、Kulu-Ya-Ku、Pukei-Pukei、Rathalos和Diablos。

就《PokémonGo》的属性而言,《怪物猎人》无疑是一大亮点。该系列在全球销量超过9000万份,是Capcom的第二大系列,仅次于《生化危机》。

然而,Niantic本身最近一直在苦苦挣扎。上个月,该公司解雇了数百名员工,同时取消了《NBAAllWorld》和《漫威英雄世界》的赛事。Niantic承认,在疫情爆发初期,游戏需求激增,导致其招募了更多人员和项目,但近几个月来收入大幅放缓。据报道,即使是仍然很受欢迎的PokémonGo,去年的收入也估计下降了50%,整个移动AR游戏市场下降了20%。

Niantic表示,展望未来,《PokémonGo》仍将是其“首要任务”,尽管它计划支持《MonsterHunterNow》以及《PikminBloom》和最近发布的《Peridot》等其他游戏。

上个月,我在夏季游戏节上玩了《MonsterHunterNow》,并对Niantic如何将《MonsterHunterNow》体验移植到手机上印象深刻。在这里查看我的完整预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