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正在为此测试智能人工智能功能

2024-03-27 14:56:53深情的哈密瓜

YouTube在视频之前、期间和之后越来越频繁地投放广告,这让我越来越分心,这使得我很难在没有任何内容的情况下看到我想看的视频片段。恳切的声音鼓励我去炒股或者去迪拜。到目前为止,我订阅YouTubePremium的费用太低了,但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

YouTube正在为此测试智能人工智能功能

这是因为YouTube显然正在测试一种人工智能驱动的推荐系统,该系统将分析观看者的行为模式,只需在触摸屏上双击即可巧妙地跳到视频中最受欢迎的部分。

“它的工作原理是,如果观看者双击向前跳过符合条件的片段,我们将显示一个向前跳转按钮,将他们带到视频中我们认为他们想要观看的下一个点。”YouTube以创作者为中心的频道CreatorInsider解释道。“创作者在观看自己的视频时也可以使用此功能。”

目前,这样的双击操作会将YouTube视频快进几秒钟,我认为这没有多大用处。虽然YouTube在视频时间轴上引入了一种波形图案来显示视频中最受欢迎的部分,但它并不是最容易使用的东西,有时会感觉相当缺乏直观性。

因此,能够轻松点击视频中最受欢迎的部分(至少根据人工智能的说法),对于像我这样不耐烦的人来说可能是一个福音。唯一的问题是,此功能仅针对YouTubePremium用户进行测试,并且目前仅限于美国。

但这些功能一旦结束测试阶段,往往会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更广泛的推广,这意味着像我这样的英国人有机会获得一些智能的双击视频跳过功能——前提是我最终决定硬着头皮,支付YouTubePremium费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