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推出快进新视频功能很快就会向iOS和Android用户推出

2024-03-27 14:56:58深情的哈密瓜

WhatsApp一直忙于开发视频快进和快退功能,这项新功能很快就会登陆iOS设备。该功能将适用于在即时通讯应用程序中发送和接收的视频,用户可以双击屏幕右侧快进,双击屏幕左侧将当前播放的视频快退十秒。

Whatsapp推出快进新视频功能很快就会向iOS和Android用户推出

据Neowin称,该功能自去年以来一直在测试,其工作原理与YouTube或Netflix等移动流媒体应用程序中的类似功能类似。一旦用户通过AppStore更新到最新版本,此功能将默认包含在Whatsapp中。如果您想了解有关Whatsapp对iOS用户所做更改的更多详细信息,您可以自己阅读完整的变更日志,但这是标题项。

这款流行的消息应用程序中的其他一些突出功能是能够在聊天时通过长按聊天文本字段旁边的相机图标来立即录制视频,以及修改聊天附件托盘的设计。

据报道,变更日志的完整功能列表将在未来几周内向所有用户推出,尽管它没有提及GooglePlay-仅涉及iOS。幸运的是,Android版Whatsapp用户显然已经可以使用新的快进/快退功能,该功能自Whatsapp在Android上进行Beta测试以来一直进行跟踪。所有用户还可以通过打开视频并按照他们想要跳过的时间量拖动视频播放器内的进度条来向前或向后跳跃。

视频消息即时视频录制和消息传递功能去年进入iOS和Android测试阶段,允许用户立即录制和发送长达一分钟的视频。以前它有点隐藏,位于麦克风即时录音功能中,令人困惑。

Neowin指出,Whatsapp的管道中还有更多功能,例如“通话”选项卡的“收藏夹”,允许用户设置默认媒体上传质量、过滤群聊的能力、使用户能够从配套设备共享状态更新等等。

这些都是流行消息应用程序中有趣的潜在补充,尽管Whatsapp目前似乎并没有关注一些有关隐私的问题,这些问题导致用户转向竞争的加密消息应用程序,例如Telegram。也就是说,对于对Whatsapp的性能和功能足够满意的现有用户来说,这些听起来像是有用的补充,我可以看到用户积极地接受它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