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UI6.1上的三星GalaxyAI功能将推广到其他Galaxy设备

2024-03-28 14:51:42深情的哈密瓜

当三星GalaxyS24系列推出时,三星粉丝和用户体验了GalaxyAI所提供的功能。几周后,三星宣布OneUI6.1上的GalaxyAI功能将推广到其他Galaxy设备-GalaxyS23系列、GalaxyS23FE、GalaxyZFold5和GalaxyZFlip5以及GalaxyTabS9Ultra、TabS9+和TabS9WiFi。

OneUI6.1上的三星GalaxyAI功能将推广到其他Galaxy设备

如果您错过了,有一些GalaxyAI功能被证明对Galaxy用户很有用。其中之一是“用Google进行搜索的圈子”,它允许用户通过圈出显示屏上的图像来进行搜索,而无需切换到搜索引擎。另一个流行的功能是人工智能照片编辑工具上的生成编辑,它允许用户调整他们喜欢的照片,例如删除框架中的物体或人物。

接下来,还可以通过三星手机应用程序实时翻译文本和语音消息。当然,如果没有三星键盘上的GalaxyAI聊天辅助功能,人工智能功能就不完整,该功能可以提供翻译、写作风格或拼写和语法检查。

请注意,OneUI6.1将首先在美国市场推出,然后再在其他国家/地区推出。因此,更新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到达马来西亚。在那之前,请耐心等待更新的到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