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4Ultra打破纪录大马销量较前代突破400%

2024-03-28 14:51:42深情的哈密瓜

如果你是小米手机爱好者,这条消息可能会引起你的注意。近日,小米马来西亚宣布小米14Ultra打破了小米14Ultra的新纪录。也就是说,您应该了解什么?

小米14Ultra打破纪录大马销量较前代突破400%

据了解,这款最新的高端旗舰智能手机在开售首日,与上一代小米13至尊纪念版相比,销量增长了414%。这表明该设备受到马来西亚人的欢迎,也证明了这款小米产品的质量。

回顾一下,小米14系列配备了最新的Snapdragon8Gen3芯片组、具有1.5K分辨率的CrystalResAMOLED显示屏和50MP徕卡主摄像头。它的设计主要以相机为中心,尤其是小米14Ultra及其摄影套件工具。此外,马来西亚也是全球首批推出小米14系列的少数市场之一。

小米14系列现已在马来西亚小米授权商店和其他官方零售商以及Shopee和Lazada官方商店在线购买。对于那些对专业摄影体验感兴趣的人,小米14Ultra将以RM5,199的价格出售,并附赠价值RM1,747.94的高级礼品,包括小米14Ultra摄影套件,送完即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