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终于推出了对Xbox云游戏的鼠标和键盘支持

2024-03-28 14:51:43深情的哈密瓜

两年多前,微软飞行模拟器负责人JorgNeumann证实,Xbox云游戏用户很快就能用键盘和鼠标玩游戏,不再需要控制器。

微软终于推出了对Xbox云游戏的鼠标和键盘支持

虽然没有提供时间表,但我们预计该功能将在发布后不久推出,可能是当年的某个时候。当时没有发生,但现在正在发生。

正如XboxInsider发行说明(2408.240321-2200)中透露的那样,微软已开始为XboxInsider推出鼠标和键盘支持预览版,供注册PCGaming的用户通过Edge和Chrome浏览器或通过WindowsPC上的Xbox应用程序进行游戏预览。

“浏览器用户需要在浏览器上启用预览功能才能访问该功能。这是通过在xbox.com/play上单击您的个人资料图片,然后选择“设置”并启用“预览功能”来完成的,”微软写道。

该公司还表示,用户可能会继续看到一些与控制器相关的UI元素,但一旦玩家开始使用鼠标和键盘与游戏交互,这些元素就会消失。此外,使用浏览器的玩家需要以全屏模式运行游戏才能使用鼠标和键盘。

检查下面的支持游戏列表:

Fortnite(仅限浏览器)

方舟生存进化

盗贼之海

接地

光环:无限

原子心

狙击精英5

深岩银河

高尚的生活

僵尸军团4死亡之战

齿轮战术

悔恨

毁灭战士 64

帝国时代2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