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瑞纳研究所为兽医团队推出新的犬猫临床营养手册

2023-07-03 13:46:24冷酷的灯泡

宠物主人最信任的营养建议莫过于兽医。然而,普瑞纳研究所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表明,许多兽医可能没有意识到营养对他们的客户有多重要,并且错过了为他们的宠物提供营养建议的重要机会。为了帮助解决这一差距,普瑞纳研究所推出了普瑞纳研究所犬猫临床营养手册,狗和猫临床状况营养管理的参考指南。这本与产品无关的免费电子书由 40 多位兽医营养学、内科、心脏病学、皮肤科、急救护理和其他专业领域的全球专家撰写。该数字手册为案例管理和客户对话提供了实用信息和见解,以了解营养在管理宠物健康问题中的作用。

普瑞纳研究所为兽医团队推出新的犬猫临床营养手册

兽医是客户最值得信赖的营养知识来源

根据普瑞纳研究所2023 年 5 月的一项调查,96% 的宠物主人表示,兽医是他们最值得信赖的营养建议来源。此外,78% 的宠物主人表示,营养专业知识是他们对兽医诊所满意度的“重要”或“极其重要”因素,这表明丰富的兽医营养工作知识和参与营养对话的意愿可以受益患者和诊所的底线。然而,只有五分之一的受访兽医专业人士表示,他们在大多数客户拜访期间主动提供营养建议。

“我们知道营养可以帮助我们的患者茁壮成长,但让客户参与营养讨论可能很困难”独立兽医顾问兼营养手册编辑安德鲁·斯帕克斯博士说。“这本手册是一个出色的新资源,有助于促进有关营养的对话,并为忙碌的兽医团队成员提供实用技巧,从而更轻松地确定营养建议的优先顺序并满足客户的需求。”

兽医专业人士表示,他们在讨论营养时经常面临的一项挑战是宠物主人在互联网上收集的有关宠物健康的错误信息。

普瑞纳研究所全球负责人Natalia Wagemans博士表示:“好消息是,调查显示,客户更有可能相信兽医和工作人员关于宠物营养的建议,而不是他们从互联网搜索中收集到的任何信息。” 瓦格曼斯还强调,宠物主人非常重视营养,四分之三的人表示营养对宠物的健康和福祉“非常重要”。

她总结道:“无论客户和患者是去兽医医院看望生病的还是健康的宠物,营养讨论显然都是建立信任的重要机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