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A MX在墨西哥各体育场采用Incode球迷身份证

2022-11-22 09:33:08冷酷的灯泡

Incode Technologies Inc.今天宣布,LIGA MX将在墨西哥的所有体育场馆实施Incode的先进身份验证技术FAN ID。FAN ID将有助于确保体育场成为球迷和家庭的安全空间,并将在整个体育场创造更多的连接、无缝体验。

LIGA MX在墨西哥各体育场采用Incode球迷身份证

对比赛日准入实施FAN ID为球迷提供了安全感,他们知道进入设施的人已经完成了身份验证过程,并被允许参加LIGA MX比赛。鉴于最近大型体育赛事,特别是2022年3月的LIGA MX比赛中暴力事件的增加,这一点尤其重要。

"LIGA MX执行总裁Mikel Arriola说:"FAN ID进入LIGA MX的所有体育场,说明我们对所有场馆的球迷做出了巨大的承诺,大大改善了他们的安全,并在照顾个人数据方面采用了最高标准。"这是墨西哥足球的一项历史性措施"。

Incode的全自动加密技术以人工智能为基础,提供高水平的信任、安全和数据隐私。利用Incode的技术,LIGA MX将。

登上超过500万的粉丝

每场比赛处理50,000人

在不到五秒钟的时间内认证一个粉丝

在30多个体育场的35支球队和每年400多场比赛中实施Incode技术。

"Incode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icardo Amper说:"我们感到很荣幸被选中在墨西哥实施Incode公司的FAN ID,因为我们的身份验证过程可以保护球迷的个人数据和隐私。"我们的加密过程以最高的安全标准覆盖信息,这样每个人甚至在进入体育场之前就可以有一个良好的体验"。

还可进行预先登记,客人只需登记一次,就可获得任何体育场的任何比赛的入场券。Incode的解决方案通过识别麻烦制造者并防止他们参加未来的活动,为体育场的参与者提供安全。

Incode与LIGA MX的整合只是一个开始。这是体育和球迷体验的一个无与伦比的时刻,为体育迷创造现代体验的技术创新机会是无限的。

除了FAN ID在大联盟体育场馆的采用,Incode正在通过Incode ID开创一个生物识别游戏日体验的新时代。Incode ID正在改变全球活动场所的游戏规则,彻底改变客户体验,同时纳入默认隐私。Incode 的独特方法是将面部生物识别技术直接嵌入门票本身,并且是唯一的解决方案,它消除了人类分析员访问数据的需要,同时将个人信息保留在边缘设备上。Incode通过共同的购买机制--面部识别--将交易联系在一起,使与会者能够迅速进入体育场,购买喜欢的饮料,进入贵宾区,或通过与他们的信用卡或身份有关的生物识别资料获得忠诚度积分。

随着采用的范围越来越广,Incode已准备好在全球范围内为体育比赛、音乐会和活动带来下一代的球迷体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