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队球迷发现停车漏洞后挡板12小时

2023-01-22 10:24:08冷酷的灯泡

FoxNewsFlash顶级体育头条新闻在这里。查看Foxnews.com上的点击内容。

老鹰队球迷发现停车漏洞后挡板12小时

费城林肯金融球场的停车场直到周六下午4点才开放,因为老鹰队将在晚上8点15分对阵纽约巨人队。

四个小时的尾随对一些老鹰队球迷来说还不够,所以他们找到了加快庆祝活动的方法。

22年12月4日在费城林肯金融球场对阵田纳西泰坦队的比赛后半场比赛后庆祝。(斯科特·泰奇/盖蒂图片社)

费城之翼队是全国长曲棍球联盟的一支球队,下午1点在富国银行体育馆进行了一场比赛。竞技场、Linc和费城费城人队的主场CitizensBankPark共用同一建筑群和停车场。

单击此处在FOXNEWS.COM上获取更多体育报道

为了在早上8点而不是下午晚些时候开始他们的尾门,老鹰队的球迷购买了Wings门票进入停车场。

TONYDUNGY再次为有关垃圾箱索赔的推文道歉

很多人还没醒,粉丝们就开始喝啤酒了。

老鹰队在常规赛中以14-3的战绩获得第一轮轮空后,在NFC分区赛中主场迎战他们的NFC东部对手。

巨人队以9-7-1结束常规赛,输掉了两场对阵费城人队的常规赛,但他们上周在外卡回合中以31-24击败了明尼苏达州的13-4维京人队。

林肯金融公司一直是蓝色巨人的恐怖之家。自2013年10月27日以来,巨人队就没有在那里赢过球,连续十几个小时的酗酒可能无济于事……尤其是在费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