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罗伯逊在足总杯退出后对利物浦的赛季进行了严厉的评估

2023-01-30 14:38:13冷酷的灯泡

利物浦左后卫安迪·罗伯逊承认,在足总杯输给布莱顿之后,红军本赛季的表现“还差得远”。就在他们在英超联赛中以3-0击败海鸥队几周后,利物浦再次舔舐伤口,因为KaoruMitoma的第92分钟进球让他们以2-1输掉了杯赛。

安迪罗伯逊在足总杯退出后对利物浦的赛季进行了严厉的评估

赛后,情绪低落的罗伯逊向英国独立电视台(ITV)发表讲话,为“让球迷失望”而道歉。

“非常令人失望。我认为这是一场很好的杯赛,首尾相接,双方都有机会,”左后卫说。“我们比两周前更具竞争力,但这并没有花太多时间。我们创造了机会并且更加紧凑,但最终我们出局了。

“在像利物浦这样的俱乐部,球迷们期望很高,但在最后一球失利令人失望。我们需要开始赢得比赛。说起来容易,但很难解决。”

“这个赛季还远远不够好。在年初,我们想要一个新的开始,但那没有发生。我们变得更糟了。在联盟中,我们还不够好,现在我们”两个杯子都没有了。

“你不能把你的手指放在一件事上,它不止于此。你可以看出我们在球门前没有那么自信,在防守方面我们有点开放。我们今天有两张干净的床单,但后来去承认两个目标。

“我们需要找回信心,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这就是我们取得成果的方式。

“我们需要快点做,但我们没有。这对球迷没有帮助,我为他们和我们表演的方式感到抱歉。我们又让他们失望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