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托德泽尔比在训练决定后提供了新的莫伊塞斯凯塞多更新

2023-01-30 14:38:14冷酷的灯泡

布莱顿主教练罗伯托·德泽尔比承认俱乐部必须为莫伊塞斯·凯塞多找到“最佳解决方案”,因为他有时间考虑自己的未来。

罗伯托德泽尔比在训练决定后提供了新的莫伊塞斯凯塞多更新

在阿森纳提出6000万英镑的出价后,凯塞多本月公开表达了他离开布莱顿的愿望,海鸥队很快就拒绝了——正如他们在本月早些时候对切尔西对厄瓜多尔国脚的询问所做的那样。

因此,布莱顿鼓励凯塞多在转会窗口结束前远离俱乐部,坚称这名21岁的球员不会被出售给任何一家伦敦俱乐部。

结果,凯塞多被排除在周日足总杯对阵利物浦的大名单之外,在此之前,德泽尔比承认他仍然希望留住这名中场球员。

“莫伊塞斯是个好人,”他告诉ITV。“我们明天会看到,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会发生什么。我们希望他能留在我们身边直到赛季结束,但在此之后,这是俱乐部和莫伊塞斯的问题。”

他补充道:“莫伊塞斯是个好人。在生活中,你可能会犯错。对每个人来说,都有很多解决方案,我们会为俱乐部、他和我们找到最好的解决方案。”

90min了解到,布莱顿期待阿森纳和切尔西对凯塞多的进一步报价,凯塞多愿意在转会窗口结束前加入任何一家具乐部。

凯塞多敦促布莱顿允许他成为他们的唱片销售商,坚称他想帮助海鸥队筹集资金以进一步加强实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