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代言多少个品牌,刘翔代言多少个

2023-03-27 17:40:27积极的可乐

刘翔代言多少个品牌,刘翔代言多少个

刘翔是中国著名的田径运动员,曾经在2004年和2008年两届奥运会上夺得男子110米栏金牌。他的成功不仅仅体现在运动领域,还在商业领域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刘翔代言的品牌数量众多,下面就来介绍一下。

1. NIKE:刘翔是NIKE的代言人之一,他与NIKE的合作始于2002年,至今已经有18年之久。

2. Coca-Cola:刘翔曾经代言过可口可乐,这也是他代言的第一个国际品牌。

3. VISA:刘翔是VISA的代言人之一,他曾经在VISA的广告中出现过。

4. 中国移动:刘翔曾经代言过中国移动,为其推广3G业务。

5. 中国联通:刘翔曾经代言过中国联通,为其推广3G业务。

6. 中国银行:刘翔曾经代言过中国银行,为其推广信用卡业务。

7. 中国平安:刘翔曾经代言过中国平安,为其推广保险业务。

8. 中国邮政:刘翔曾经代言过中国邮政,为其推广邮政业务。

9. 中国电信:刘翔曾经代言过中国电信,为其推广3G业务。

10. 联想:刘翔曾经代言过联想,为其推广笔记本电脑。

以上是刘翔代言的部分品牌,他的代言范围涵盖了体育用品、饮料、金融、保险、通讯等多个领域。刘翔的代言不仅仅是商业合作,更是他在社会中的影响力和价值的体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