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第一枚金牌是哪个国家拿的,东京奥运会第一个金牌是哪个国家拿的

2023-04-30 15:20:41积极的可乐

东京奥运会第一枚金牌是哪个国家拿的,东京奥运会第一个金牌是哪个国家拿的

在2021年7月23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这是自1964年以来,东京再次举办奥运会。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这个盛大的体育盛会上。那么,第一个获得金牌的国家是哪个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b中国队夺得第一个金牌

在东京奥运会的第一天,中国队就为自己赢得了荣誉。在射击比赛中,中国选手杨倩获得了女子10米气步枪冠军。这是中国队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一个金牌。杨倩在比赛中表现出色,最终以251.8分的成绩夺得了冠军。这也是中国队在射击项目上的第二个金牌。

b日本队在柔道比赛中获胜

除了中国队之外,日本队也在第一天的比赛中获得了金牌。在柔道比赛中,日本选手田淳一郎在男子60公斤级别上夺得了冠军。田淳一郎在比赛中表现出色,最终以ippon的方式战胜了韩国选手安在旭。这是日本队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一个金牌。

b美国队在游泳比赛中夺冠

除了射击和柔道比赛之外,游泳比赛也是奥运会上备受关注的项目之一。在女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美国选手凯蒂·莱德基夺得了冠军。莱德基在比赛中表现出色,最终以3分56秒46的成绩夺得了冠军。这是美国队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一个金牌。

总的来说,东京奥运会的第一个金牌被中国队夺得。不过,其他国家的选手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为自己的国家赢得了荣誉。我们期待着接下来的比赛,看看哪个国家能够获得更多的金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