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狮队如何度过世界杯比赛之间的休息时间

2023-07-26 09:43:52深情的哈密瓜

英格兰队已经离开原来在澳大利亚的女足世界杯大本营,搬到悉尼参加剩余的比赛。当母狮首次登陆澳大利亚时,它们最初在布里斯班以北约 100 公里的阳光海岸扎营。但在布里斯班首场比赛中对阵海地队后,悉尼现在在剩余的小组比赛和淘汰赛中处于更中心的位置。

母狮队如何度过世界杯比赛之间的休息时间

英格兰队以 1-0 的方式战胜海地队,但结果并不令人信服,与下一场对阵丹麦队的比赛之间的休息时间为六天。这为转会提供了足够的时间,但仍然为球员提供了大量的休息时间。

在世界的另一边,与去年夏天在家乡相比,享受比赛之间的时间和球队的团结尤为重要。

“今天我们有一点休息时间,所以出去闲逛真是太好了,”周一,埃斯梅·摩根 (Esme Morgan) 告诉《Lionesses: Down Under by EE 》。

“海滩上的景色非常可爱,尽管水看起来有点冷而且波涛汹涌。当我们(周日)走进去时,我们都下巴贴在地板上环顾四周。我喜欢那个小图书角;他们有一些里面有很棒的书。飞镖靶和乒乓球已经派上用场了,还有一个工艺品区。太棒了,我们需要的东西都有了。”

尚未出现的摩根带来了大学工作,以帮助打发时间。但球队还有其他方式可以共度时光。

“我一直在读一本书,并做了一些大学工作。但我认为球队中最受欢迎的事情将是乒乓球,”她说。

“我们也很喜欢观看其他比赛。那里有一个大屏幕,上面有豆袋,所以我们都会聚在一起观看正在进行的其他比赛。放松、开怀大笑、看一些比赛真是太好了。”足球。

“每个人都相处得很好。能够在场外度过特别的时刻真是太棒了。我们去看鲸鱼,玛丽·厄普斯度过了她一生中最美好的一天。这真的让每个人都聚集在船上,因为我们度过了这令人惊叹的时光,共同分享经验。

“球场外的一些小事情,比如一起在海滩上看日落,让我们作为一个整体变得如此亲密,让成为训练营的一部分变得非常有趣。然后我们把它带到训练场上,一切都连接在一起容易一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