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队的中继投手皮尔斯约翰逊和泰勒恩与落基山脉队和流浪者队进行交易

2023-07-26 15:08:20深情的哈密瓜

亚特兰大(美联社)国联领头羊亚特兰大勇士队周一在饱受伤病困扰的牛棚中增加了两名中继投手,从科罗拉多州引进了右投手皮尔斯·约翰逊,从德克萨斯州引进了左投手泰勒·赫恩。

勇士队的中继投手皮尔斯约翰逊和泰勒恩与落基山脉队和流浪者队进行交易

勇士队拥有棒球界的最佳战绩(64胜34负),并且在国联东区遥遥领先,但他们却受到了伤病的严重打击——尤其是他们的投手。

救援人员尼克·安德森(右肩拉伤)、迪伦·李(左肩炎症)和杰西·查韦斯(左小腿受伤)均在60天受伤名单上。左撇子AJ明特也因肩部炎症缺阵,不过他将于周二开始小联盟康复训练,并可能在下周的交易截止日期前重新加入球队。

“你只是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总经理亚历克斯·安索普洛斯在与记者的电话会议上说。“你只是不知道你会有什么需求,你会受到什么伤害。任何时候你都不能把任何事情视为理所当然。”

勇士队放弃了投手维克多·沃德尼克和坦纳·戈登,签下了32岁的约翰逊,后者在赛季开始时担任落基队的终结者。他有13次扑救,但在6月初被解除了这一角色,同时在24局比赛中自责分率为7.50。

从那时起,约翰逊的投球表现有所改善,在15局中丢掉了6分自责分,尽管他的总体数据(1-5,自责分率6.00)仍然很糟糕。勇士队正在寻找另一位来自牛棚的右撇子,他们希望约翰逊能够填补这个角色。他在对击球手友好的库尔斯球场投球时,在39局中获得58个三振。

“我知道表面上的数字并不好。但他仍然有很多摇摆和失误,”安索普洛斯说。“我们认为这有好处,也有改进的空间。”

赫恩在上周被指定执行任务后,以现金考虑从流浪者队收购。他在牛棚为勇士队提供了另一个左手球员,但更多的是深度收购,因为他还有小联盟的选择。

赫恩在流浪者队开始了这个赛季,并在四次替补出场中取得了10.29自责分率10.29的成绩,然后在四月中旬被选入3A圆石队。他在小联盟球队的24场比赛中战绩2胜2负,自责失分率3.66。

安索普洛斯指出,28岁的赫恩已经在大联盟中首发25次,这给勇士队带来了额外的灵活性。他的大问题是缺乏控制力,在他的大联盟职业生涯中,他在229局比赛中有104次上垒。

“他有一只伟大的手臂,一只动力臂,”安索普洛斯说。“我们会看到他更多地进入好球区。但事实是他有大东西。他有开始的经验。他是我们值得尝试的好棋子。”

23岁的沃德尼克在30场双A密西西比队的救援比赛中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自责分率为3.10。25岁的戈登本赛季在3A的格温内特队和密西西比队之间分站,在17场比赛中取得了5胜9负的战绩,自责分率为5.86。

“与年轻人分开总是很难,”安索普洛斯说。“但你必须放弃天赋才能得到像皮尔斯·约翰逊这样有才华的人。”

此次交易是在周日另一次低调的投手举动之后进行的,当时勇士队从坦帕湾光芒队的豁免中获得了右投手约尼·奇里诺斯(YonnyChirinos)。

29岁的奇里诺斯为坦帕湾队出场15次,其中4次首发,战绩4胜4负,自责分率为4.02。他在622/3局中三振31分,保送20分。

勇士队可以在8月1日截止日期之前采取更多行动,特别是如果他们可以增加另一名首发投手,或许还可以增加一些内场深度。

由于王牌球员马克斯·弗里德(左前臂拉伤)和右投手凯尔·赖特(2022年21场比赛获胜者)受伤,亚特兰大队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都只有三名常规首发球员——斯宾塞·斯泰德、布莱斯·埃尔德和查理·莫顿。

弗里德将于周三再次进行康复训练,这可能是他重新加入勇士队轮换阵容之前的最后一次康复训练。赖特本赛季只首发了五次,最后一次是在5月3日,预计他在9月之前不会从右肩炎症中恢复。

“最大的挑战是一旦八月一号到来又过去,我们就完成了,”安索普洛斯说。“你知道这是试图使自己免受可能发生或可能不会发生的事情影响的最后一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