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报王牌球员肖恩比伯转入为期60天的伊利诺伊州比赛直到9月中旬才会再次上场

2023-07-26 15:08:21深情的哈密瓜

卫报队王牌肖恩·比伯将因肘部炎症至少缺席到九月中旬,这对克利夫兰季后赛的希望是一个重大打击。比伯自7月9日以来就没有参加过比赛。周一,他按照程序被转移到60天伤病名单中。

卫报王牌球员肖恩比伯转入为期60天的伊利诺伊州比赛直到9月中旬才会再次上场

经理特里·弗兰科纳(TerryFrancona)表示,2020年美联赛扬奖得主在克利夫兰康复期间并未经历挫折,但要到赛季最后一个月才会回归。

“肖恩实际上在自我报告说他做得很好,我们喜欢听到这样的说法,”弗兰科纳说。“但是如果你算一下,距离他投球还需要六天,然后三周后他才能回到投手丘。那是六个星期。”

这位28岁的右投手是全明星赛前唯一一位在全明星赛前首发的卫报投手,他在19场比赛中取得了5胜6负的战绩,自责失分率为3.77。

克利夫兰队也长期缺席先发球员特里斯顿·麦肯齐和卡尔·匡特里尔,迫使弗兰科纳依靠新秀坦纳·比比、洛根·艾伦和加文·威廉姆斯来保持卫冕美联中部冠军的季后赛资格。

周一,在三场系列赛的首场比赛中,卫报队以5-3输给垫底的堪萨斯城皇家队,克利夫兰队落后分区领头羊明尼苏达队四场。

比伯在7月9日对阵堪萨斯城的比赛后被安排参加为期15天的IL训练,随后的检查显示没有结构性损坏。这位两届全明星球员正处于合同的最后一年,在受伤之前是被交易的候选人。

通过将他调到60天,克利夫兰在40人名单中为左撇子丹尼尔·诺里斯腾出了一个位置,以便从3A哥伦布队选中他的合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