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1-3雷克斯汉姆10人红魔在圣地亚哥被威尔士球队击败

2023-07-27 10:00:29深情的哈密瓜

周二晚上,一支年轻的曼联队在美国季前赛中被雷克瑟姆击败。埃里克十哈格在周三休斯敦对阵皇家马德里的表演赛之前选择了缺乏经验的首发阵容。

曼联1-3雷克斯汉姆10人红魔在圣地亚哥被威尔士球队击败

他们与红龙队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比赛,红龙队的明星前锋保罗·穆林在比赛的开场阶段就因肺部刺破而失去了球星。

雷克斯汉姆在半小时前通过埃利奥特·李取得领先,埃利奥特·李在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传过内森·毕肖普。

不久之后,威尔士队在一次长掷界外球造成曼联禁区混乱后,将领先优势扩大了一倍,让阿隆·海登头球破门。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阿尔瓦罗·费尔南德斯的传中被马克·胡拉多在后门柱送出,曼联扳平比分。

但在中场休息的另一边,红魔队的人数减少到了十人。丹·戈尔(DanGore)对安迪·坎农(AndyCannon)的评价很高,并接到了行军命令。

雷克瑟姆队在第69分钟压倒了人手不足的曼联防线,让萨姆·达尔比(SamDalby)进球,为比赛奠定了基础。

赛后,十哈格表示:“这总是令人失望,我们对自己感到失望。上半场我们的踢法对结构来说有点不稳定。我们还有其他一些目标,但这不是结果,但对于年轻球员,我们必须从中学习,我相信他们会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