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53T智能手机中端的新VIVO

2023-01-04 08:54:53冷酷的灯泡

vivo 在年初正式发布了vivo Y53t ,这是一款中端手机,与几周前推出的Y35m非常相似,但唯一不同的是新机型的价格更实惠标签。此外,该设备的优雅设计及其规格看起来非常完整和有趣。

VIVO Y53T智能手机中端的新VIVO

在它的功能中,我们发现了一个 6.51 英寸的屏幕,具有 HD + 分辨率,带有紧凑的侧框和一个凹口。

其硬件搭载联发科天玑 700 处理器,支持 5G SA/NSA,最高 6GB LPDDR4x RAM 和 UFS 2.2 存储,操作系统运行基于 Android 13 的 OriginOS Ocean。

在摄影部分,它在一个矩形模块中包括两个摄像头,其主传感器为 13 兆像素和一个 2 兆像素的微距镜头,而前置摄像头为 5 兆像素。

vivo Y53t 还配备了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以及一个 5,000mAh 电池和 15W 充电。以同样的方式,我们找到了双卡 5G、双频 Wi-Fi、蓝牙 5.1、GNSS 和 USB-C 端口。

现已推出橙色和黑色配色,售价 999 元起,4GB 版带 128GB 存储约 144 美元,6GB 版带 128GB 存储约 1099 元,约 159 美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