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FindX6 FindX6Pro天玑版和FindX6Pro骁龙版规格在线泄露

2023-02-01 14:20:05冷酷的灯泡

三款即将推出的旗舰OppoFindX6系列智能手机的规格已在中国社交媒体上浮出水面。据报道,将有两个Snapdragon版本,以及FindX6Pro的DimensityEdition。据传所有型号都配备三重50MP后置摄像头和大电池,以及其他旗舰硬件。

OppoFindX6 FindX6Pro天玑版和FindX6Pro骁龙版规格在线泄露

OppoFindX6系列规格现已在网上出现,这是在Oppo在中国工信部注册了一款所谓的天玑版机型后不久。据微博爆料人Fenibook透露,Oppo计划推出三款FindX6系列机型,分别是天玑版和骁龙版FindX6Pro。换句话说,FindX6Pro被认为保持了其前身的传统,即在全球范围内搭载骁龙8Gen1,在中国搭载天玑9000。

不出所料,人们认为FindX6Pro的Dimensity和Snapdragon版本几乎没有区别。据我们所知,后者将配备更快的LPDDR5XRAM和UFS4.0闪存,尽管前者在这些方面毫不逊色。根据下图,Oppo将为天玑版配备LPDDR5RAM和UFS3.1闪存,以及天玑9200芯片组。这对将共享相同的三星E6显示面板,以及相同的三重50MP后置摄像头(IMX890)、一个32MP前置传感器和一个支持50W无线或100W有线充电的5,000mAh电池。

相比之下,有传言称FindX6配备了Snapdragon8PlusGen1,与FindX6Pro相同的IMX709前置摄像头,但一组不同的50MP后置摄像头。FindX6也将具有名义上更小的电池,以及30W无线和80W有线充电功能。发布日期现阶段未知,但Oppo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中国宣布这三款产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