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在努力更新GalaxyZFlip的设计它是GalaxyZ系列的一半

2023-02-22 14:31:52冷酷的灯泡

据一位可靠的泄密者称,三星正在努力更新GalaxyZFlip的设计,它是GalaxyZ系列的一半。据称,GalaxyZFlip5将采用竖屏显示,避开之前GalaxyZFlip机型中的横屏。据传,GalaxyZFlip5的外壳显示屏甚至比刚刚抵达欧洲的OppoFindN2Flip还要大。

三星正在努力更新GalaxyZFlip的设计它是GalaxyZ系列的一半

GalaxyZFlip5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但IceUniverse已经在评论三星将如何将该设备与其前身区分开来。回顾一下,GalaxyZFlip4有一个6.7英寸的可折叠显示屏和一个1.9英寸的封面显示屏。换句话说,GalaxyZFlip3保持了其前身的显示尺寸,与同类产品相比处于劣势。相比之下,Razr2022的显示屏为2.7英寸,分辨率为573x800像素。然而,OppoFindN2Flip更进一步,其3.26英寸面板在垂直方向上具有382x720像素的原始分辨率。

据IceUniverse称,三星已决定在GalaxyZFlip5中采用Oppo的方法。IceUniverse不仅仅是复制Oppo,还声称三星将为其下一款翻盖式可折叠设备配备比FindN2Flip更大的外壳显示屏。这将采取什么形式还有待观察,但这意味着三星已经对第五代机型的GalaxyZFlip的设计进行了全面改革。

从理论上讲,这应该会为GalaxyZFlip5提供比其前代产品更大的多功能性。例如,可以在GalaxyZFlip4的外壳显示屏上打开任何应用程序,这在某些情况下很有用。跨越3.26英寸的垂直方向的封面显示应允许所有应用程序按预期运行;一些应用程序继续拒绝以横向模式运行。根据往年情况,GalaxyZFlip5应该会在8月亮相,运行Android13和OneUI5.1。然后,该设备将适用于Android17,GalaxyS23系列和即将推出的GalaxyZFold5也是如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