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GalaxyS23+已经降价140美元

2023-02-24 08:54:26冷酷的灯泡

三星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甚至还没有上市一周,但您已经可以在其中一款机型上获得可观的折扣。配备256GB 存储空间的三星Galaxy S23+降价 140 美元至 860 美元。这使得它的价格与具有相同存储容量的标准 Galaxy S23 相同。值得注意的是,折扣仅适用于 Phantom Black 配色。

三星的GalaxyS23+已经降价140美元

S23+ 的屏幕为 6.6 英寸,比 6.1 英寸的 S23 屏幕更大。它也有更大的电池。除 S23+ 上的超宽带支持外,其他规格相同。这款手机运行在带有 3.36GHz 八核 CPU 和 Adreno 740 GPU 的 Galaxy Snapdragon 8 Gen 2 上。有 8GB 内存、WiFi 6e 和蓝牙 5.3。S23+ 系列也可在 Android 13 上运行。

S23+ 没有与Galaxy S23 Ultra相同的 200MP 摄像头,但它本身就是一款有价值的手机。它确实有 50MP 宽、12MP 超宽和 10MP 长焦相机。虽然它更像是 S22 的演变而不是革命,但如果您已经使用同一部手机几年或者您希望从 iOS 切换到 Android,S23+ 尤其值得考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