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正准备在全球市场推出其小米13系列旗舰设备

2023-02-27 09:01:41冷酷的灯泡

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将于 2 月 27 日至 3 月 2 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小米是最大的展示之一。许多其他品牌也有望展示他们的创新技术和新设备。作为 MWC 前活动的一部分,小米提前一天举办了一场活动,届时它将为全球市场推出多款产品。

小米正准备在全球市场推出其小米13系列旗舰设备

小米 13 系列将与一系列其他产品一起在此次活动中全球发布。虽然小米 13 Pro 计划于今晚在印度推出,但小米 13 和小米 13 Lite 可能会晚些时候到达该国。

即将到来的小米全球发布会将于 2 月 26 日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下午 4 点(标准时间晚上 8 点 30 分)在巴塞罗那举行。此外,该活动将在公司的官方全球 YouTube 和社交媒体账号上进行直播。

2023 年小米全球发布会:期待什么

小米已正式确认,将在下周即将举行的全球发布会上发布其旗舰产品小米 13系列智能手机。该阵容将包括普通的小米 13 和小米 13 Pro,以及面向有限国际市场的小米 13 Lite 机型。小米 13 和13 Pro均于去年年底在中国首次亮相,预计全球同类产品也将采用相同规格。

小米13 Lite有望成为在中国发售的小米 Civi 2 的更名版本。小米还准备发布其 Watch S1 Pro 智能手表和小米 Buds 4 真无线耳机,这两款产品均已在中国市场发售。

除了将新的智能手机和物联网设备推向全球市场。小米还将在即将到来的 MWC 2023 上展示他们的 Cyber​​One 和 Cyber​​Dog 机器人。前者是人形机器人,后者是四足机器狗。此外,该品牌还将发布小米电动滑板车 Ultra 4 和 MIUI 14 操作系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