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3+评测一款可能不值得升级的坚固手机

2023-03-01 09:20:15冷酷的灯泡

丁不管公司希望你相信什么,你不需要每一两年就买一部新手机。因此,尽管与上一代产品相比,三星 2023 年推出的 Galaxy S 旗舰手机系列似乎平淡无奇,但这些设备几乎没有升级的理由并不是一件坏事。只是在对 2022 款机型以及苹果和谷歌的竞争手机说了同样的话之后,很难再对非折叠智能手机感到兴奋。

三星Galaxy S23+评测一款可能不值得升级的坚固手机

与大多数竞争对手一样,三星专注于调整 S23 系列的相机和软件功能,同时对显示和设计进行小幅调整。我们还进行了典型的处理器升级并承诺延长电池寿命,这在理论上是客观的好事,但实际上不会对您的日常使用产生太大影响。

设计

S23+ 与其前身之间最显着的变化之一是今年经过清理的外观。这两款手机基本相同,除了旧型号背面闪亮的相机外壳,环绕在左上角。三星在 S21 上推出了这种“轮廓切割”外壳,我逐渐喜欢上了这种美学,尤其是淡紫色和粉红色版本。

并排查看 S22+ 和 S23+,我很矛盾——它们都没有攻击性。您是否喜欢更干净的外观取决于您的个人品味。在功能上,这两种设计之间并没有太大的不同——S23+ 的摆动稍微少一些,但这在 S22 上从来都不是什么大问题。我喜欢我们评测单元的淡紫色,以及我在三星动手活动中看到的绿色版本,但奶油色和黑色选项让我感到厌烦。

就物理尺寸而言,两代人之间的差异可以忽略不计。它们的重量、宽度和长度几乎相同,厚度也完全相同。S23+ 比 Pixel 7 Pro 和 iPhone 14 Plus 更纤薄、更轻,尽管这两者的显示屏更大。

显示和音频

说起来,三星在S23+上做了一些改进的地方就是它的屏幕。是的,它与以前基本相同,具有相同的尺寸、相同的 FHD+ 分辨率和高达 120Hz 的刷新率。到目前为止,您可能已经听过像我这样的评论家称赞具有高刷新率的屏幕的优点,以及它们在滚动您的 Instagram 或 Reddit 提要时的效果。S23+也不例外。

但它现在在户外时能够达到 1,750 尼特,而之前为 1,200 尼特,这意味着它在阳光下应该更容易阅读。最近没有多少晴天,因此很难对此进行测试。但是,S23+ 仍然提供充满活力的彩色屏幕,这是三星移动产品的典型特征。

同时,在音频方面,Galaxy S23+ 与任何旗舰智能手机一样出色。也就是说它提供清晰的人声和充足的音量,但略微缺乏低音。The Weeknd、SZA 和 Rihanna 的声音在我听的歌曲中听起来都很清晰,尽管后者翻唱的Love On The Brain中的乐器听起来有点乱。

相机

S23+ 上的三重后置摄像头系统与之前相同。也就是说,它的主要 50 兆像素传感器配有一个 10MP 长焦和一个 12MP 超广角。不过,在前面,S23+ 有一个新的 12MP 传感器,具有 f/2.2 光圈和 80 度视野。

作为一名专业的像素窥视者 (™),我可以分辨出使用 S22+ 和 S23+ 拍摄的自拍照在清晰度上的细微差别,特别是在我头发的高亮部分。使用旧款手机拍摄的照片有些失真,而同样的线条在 12MP 版本上则非常清晰。但总的来说,除非有一些一般的色温变化,否则很难区分这两幅图像。

与 Pixel 7 Pro 和 iPhone 14 Pro 相比,S23+ 在保留细节方面略有优势,这要归功于其双像素自动对焦。一天晚上,我和一个朋友疯狂地咯咯笑着拍了一些自拍,而三星的旗舰是唯一一款在她头发上保留了华丽的绿色、紫色和蓝色,同时捕捉到她每一根睫毛的照片。你甚至可以在她的紫色眼影中看到色素沉着的质地。

Pixel 的 10.8MP 前置摄像头也成功地捕捉到了她头发的色调,但它的照片根本没有那么详细或清晰。与此同时,iPhone 的 12MP 照片几乎看不出我朋友头发的任何颜色。

尽管它们保持不变,但 S23+ 的后置摄像头仍然非常强大。在光线充足的大多数情况下,它们提供的图片质量与 Pixel 7 Pro 和 iPhone 14 Pro 相似。我在一个阴天拍摄的纽约城市景观照片都显示出略有不同的色彩。S23+ 的蓝色最深、最亮,而 Pixel 的蓝色最中性。三星的 3 倍远摄镜头让我可以最接近远处的建筑物,并且仍然可以获得清晰的照片,尽管谷歌的算法仍然可以提供清晰的结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