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or在他们的三星Galaxy手机上安装了可笑的30,000mAh电池

2023-03-06 17:13:32冷酷的灯泡

在电池续航时间方面,即使是最好的手机有时也会让您感到失望,当今最高端的手机——想想三星GalaxyS23Ultra和iPhone14ProMax——在大量使用一天左右就会达到顶峰。

Redditor在他们的三星Galaxy手机上安装了可笑的30,000mAh电池

自然地,更大的电池是以牺牲便携性为代价的——但这并没有阻止一位Reddit用户试图回答这个问题:如果你将一个巨大的电源组绑在廉价智能手机的背面会发生什么?

正如9to5Google所发现的(在新标签页中打开),Redditoru/Downtown_Cranberry44(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已经执行了一些DIY魔法,成功地将一块工作的30,000mAh电池连接到他们的三星GalaxyA325G上。是的,你没有看错——一块30,000mAh的电池。就上下文而言,这是GalaxyA325G原始5,000mAh电池大小的六倍,该电池已经产生大约两天的适度使用。

您可以计算一下:如果您从一块5,000毫安时的电池中获得两天的电量,那么一块30,000毫安时的电池应该——至少在纸面上——产生将近两周的电池寿命。那么,u/Downtown_Cranberry44很有可能拥有世界上续航时间最长的智能手机。查看下面修改后的设备的一些图像:

当然,这不是我们建议您自己在家进行的DIY改装。对于初学者来说,30,000mAh的电池组似乎让这款特别的GalaxyA325G几乎无法使用,给原本纤薄轻巧的智能手机增加了大约1磅(半公斤)的重量和3厘米的额外尺寸。

不过,更大的担忧是安全问题。正如9to5Google指出的那样,这种尺寸的电源组更容易发生泄漏和外部损坏;根据美国现行法律,您不能携带大于27,000mAh的电池登机是有原因的。

那么,就目前而言,这种在家进行的实验仅此而已——例如,我们预计苹果不会在iPhone15的后部增加一块大电池。但是像这样的实验可以帮助我们了解c的整洁包装中有多少聪明的工程。当今智能手机中的5,000mAh电池。

就2023年电池续航时间最长的手机而言,华硕ROGPhone6的续航时间约为16小时,而最近发布的三星GalaxyS23Ultra和iPhone14ProMax的续航时间均超过13小时。

如果您确实发现自己经常因自己手机的电池而陷入困境,请考虑查看我们的最佳便携式充电器排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