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Pro获得2023年2月EMUI安全更新

2023-03-07 09:06:40冷酷的灯泡

华为Mate 40 Pro正在全球市场接收新的软件更新,其中包含 2023 年 2 月的EMUI安全补丁。从最初的用户开始,升级首先出现在欧洲,并将在未来一周扩展到其他市场。

华为Mate40Pro获得2023年2月EMUI安全更新

据华为博客称,华为Mate 40 Pro 2023年2月更新自带EMUI 12.0.0.302 build,更新包中包含最新的安全补丁。但是,您应该在固件出现在智能手机上后立即获取它。

大多数华为智能手机已于 2023 年 2 月在全球市场完成安全安装。但是,手机用户和其他人仍在等待新的重大软件升级,即EMUI 13。

EMUI 13 为用户界面和系统功能带来了许多新变化,包括更好的系统服务管理以及堆栈和组小部件。另一方面,大文件夹选项中有添加。此外,华为还提升了该EMUI版本的系统安全性和隐私性。

是的,EMUI 12 有很多升级,但用户对华为对此事的看法感到困惑。因为没有可用的路线图来保持用户对 EMUI 13 的兴趣。与上次 EMUI 升级相比,这一次华为在响应客户方面花费了更多时间。

但我们建议用户保持冷静,等待最新的软件更新出现在通知中心。但您也可以通过“设置”页面手动检查更新。

华为 Mate 40 Pro 是一款很棒的旗舰产品,也是最后一款将 5G 手电筒拿在手中的华为机型。它由麒麟 9000 芯片组提供支持,该公司以拥有许多新相机技术而自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