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智能手机可能很快会采用类似iPhone 14 Pro的动态岛镂空设计

2023-03-07 14:04:38冷酷的灯泡

众所周知,Apple 经常推出行业首创的功能或提供对现有功能的独特诠释,随后,其他行业也纷纷效仿。过去,我们曾看到 Apple 在 2017 年的 iPhone X 中引入了臭名昭著的“刘海”,随后被 Android OEM 厂商采用。充电适配器和内置耳机的移除也紧随其后。

Realme智能手机可能很快会采用类似iPhone 14 Pro的动态岛镂空设计

现在,Realme 似乎从 iPhone 14 Pro 的 Dynamic Island 功能中汲取了灵感,该功能采用药丸状切口,并添加了丰富的软件来显示 Uber 追踪等有用信息。Realme 可以将他们的实现称为“迷你胶囊”。

最近,Realme 副总裁 Madhav Seth 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带有标签 minicapsule 的动态岛屿式 UI 图片,但后来被删除了。Realme 可能计划在其经济实惠的 C 系列智能手机上引入类似 Dynamic Island 的实现。

为了支持这一点,著名的线人@OnLeaks 说:“好吧,今天,我可以确认#Realme 将很快推出自己的动态岛功能……”

考虑到大多数 Android OEM 已经过渡到更小的打孔切口,而更大的药丸状切口大多已被淘汰,Realme 对动态岛功能的实施将很有趣。同时,苹果有望在今年 9 月将 Dynamic Island 纳入其整个 iPhone 15 系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