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XZ1那一年出的,索尼xperiaxz1

2023-03-21 07:33:23积极的可乐

索尼XperiaXZ1那一年出的,索尼xperiaxz1

索尼Xperia XZ1是在2017年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这款手机采用了5.2英寸1080p HDR显示屏,搭载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了4GB RAM和64GB内存,支持microSD卡扩展。它还拥有19MP后置摄像头和13MP前置摄像头,支持4K视频录制和960fps超慢动作视频拍摄。

此外,索尼Xperia XZ1还具备IP68级别的防水防尘功能,支持NFC、蓝牙5.0和USB Type-C接口。它还搭载了Android 8.0操作系统,并且可以通过索尼的Side Sense功能进行更加便捷的操作。

总体来说,索尼Xperia XZ1是一款功能强大、性能稳定的智能手机,它的高端配置和出色的拍照功能使得它成为当时市场上备受关注的产品之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