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3plus参数,苹果12mini参数详细参数

2023-03-28 07:02:16积极的可乐

苹果13plus参数,苹果12mini参数详细参数

苹果13 Plus是苹果公司于2021年9月14日发布的一款手机,它采用了6.1英寸的Super Retina XDR显示屏,分辨率为2532 x 1170像素,支持HDR和Dolby Vision。该手机搭载了苹果自主研发的A15 Bionic芯片,性能更加强大,同时也支持5G网络。

苹果13 Plus还配备了三个后置摄像头,分别为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和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4K视频录制和夜景模式。前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TrueDepth摄像头,支持人像模式和夜景模式。

该手机还具备防水防尘功能,支持Face ID面部识别和MagSafe无线充电技术。电池续航能力也得到了提升,支持快速有线充电和无线充电。

总体来说,苹果13 Plus是一款功能强大、性能优异的手机,拥有出色的摄影能力和防水防尘功能,同时也支持5G网络和MagSafe无线充电技术,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手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