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参数详细参数表,荣耀9参数详细参数

2023-04-23 06:00:45积极的可乐

荣耀9参数详细参数表,荣耀9参数详细参数

荣耀9参数详细参数表

荣耀9是华为旗下的一款中高端智能手机,于2017年6月发布。它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搭载了麒麟960处理器和双摄像头,成为当时市场上备受关注的产品之一。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荣耀9的参数。

外观设计

荣耀9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正面为5.1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屏幕占比达到了70.0%。背面则是2.5D弧面玻璃,配有双摄像头和指纹识别模块。机身尺寸为147.3×70.9×7.45mm,重量为155g,提供了蓝色、金色、灰色、黑色等多种颜色选择。

硬件配置

荣耀9搭载了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960处理器,采用4×Cortex-A73+4×Cortex-A53的八核架构,GPU为Mali-G71 MP8。内存方面,荣耀9提供了4GB/6GB LPDDR4X RAM和64GB/128GB UFS 2.1 ROM可选。电池容量为3200mAh,支持快充技术。

摄像功能

荣耀9的摄像头是其亮点之一,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分别为1200万像素彩色镜头和200万像素黑白镜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CDAF对比度对焦、混合自动对焦等多种对焦方式,同时还支持2倍无损变焦和4K视频录制。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支持美颜和HDR等功能。

系统和其他功能

荣耀9搭载了基于Android 7.0的EMUI 5.1操作系统,支持NFC、蓝牙4.2、USB Type-C接口等多种功能。同时还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支持主流的4G网络频段。

荣耀9作为一款中高端智能手机,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和强大的硬件配置,尤其是双摄像头的加入,使得它在摄影方面表现出色。同时,荣耀9还提供了多种实用的功能和良好的用户体验,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产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