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8参数配置详细图,苹果8参数配置详细

2023-04-18 07:02:32积极的可乐

苹果8参数配置详细图,苹果8参数配置详细

苹果8参数配置详细图

苹果8是苹果公司于2017年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它采用了全新的玻璃机身设计,搭载了A11仿生芯片,支持无线充电和增强现实技术等功能。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苹果8的参数配置。

外观设计

苹果8采用了全新的玻璃机身设计,前后均为玻璃材质,中间为铝金属框架。机身尺寸为138.4 x 67.3 x 7.3 mm,重量为148g。它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银色、深空灰色和金色。

屏幕显示

苹果8采用了4.7英寸的Retina HD显示屏,分辨率为750 x 1334像素,像素密度为326ppi。它支持P3广色域显示技术,具有更加真实的色彩表现。此外,它还支持3D Touch技术,可以通过不同的按压力度实现不同的操作。

硬件配置

苹果8搭载了A11仿生芯片,采用了64位架构,拥有6个核心,其中4个高效核心性能提升了70%,2个高性能核心性能提升了25%。它还配备了M11运动协处理器,可以实现更加精准的运动跟踪。此外,苹果8还支持无线充电和增强现实技术。

摄像头

苹果8采用了1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7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技术和四轴光学影像稳定器,可以拍摄更加清晰、稳定的照片和视频。前置摄像头支持Retina闪光灯和自拍模式,可以拍摄更加美丽的自拍照片。

结尾

综上所述,苹果8是一款功能强大、外观精美的智能手机。它采用了全新的玻璃机身设计,搭载了A11仿生芯片,支持无线充电和增强现实技术等功能。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高性能的智能手机,那么苹果8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