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11x什么时候推出的,oppoa11x

2023-05-18 09:07:08积极的可乐

oppoa11x什么时候推出的,oppoa11x

OPPO A11x:一款性价比超高的手机

OPPO A11x是OPPO公司于2019年10月推出的一款中端手机,它采用了6.5英寸的水滴屏设计,搭载了高通骁龙665处理器,配备了5000mAh大电池和后置四摄像头等配置。那么,OPPO A11x是什么时候推出的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一、OPPO A11x的发布时间

OPPO A11x于2019年10月发布,当时它的售价为1999元,定位于中端市场。在发布会上,OPPO A11x被誉为“性价比之王”,因为它不仅拥有高性能的硬件配置,还具备了出色的拍照和续航表现,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二、OPPO A11x的硬件配置

OPPO A11x搭载了高通骁龙665处理器,采用了6.5英寸的水滴屏设计,分辨率为1600×720像素。它还配备了5000mAh大电池,支持18W快充,可以满足用户长时间使用的需求。此外,OPPO A11x还拥有后置四摄像头,包括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和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可以满足用户对于拍照的各种需求。

三、OPPO A11x的用户评价

OPPO A11x在发布后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用户认为它的性价比非常高,不仅拥有出色的硬件配置,还具备了优秀的拍照和续航表现。此外,OPPO A11x的外观设计也得到了用户的赞赏,特别是水滴屏的设计让手机看起来更加时尚和美观。

作为一款中端手机,OPPO A11x在性能、拍照和续航等方面都表现出色,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虽然它已经推出了一段时间,但是它的性价比依然非常高,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性价比超高的手机,那么OPPO A11x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