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7x参数配置详情图,荣耀7x参数配置详情

2023-05-25 11:11:20积极的可乐

荣耀7x参数配置详情图,荣耀7x参数配置详情

荣耀7x是一款备受关注的手机,它的参数配置也备受瞩目。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荣耀7x的参数配置详情图和荣耀7x的参数配置详情。

外观设计

荣耀7x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为5.93英寸,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屏占比高达82.9%。机身采用金属材质,手感舒适,整体设计简洁大方。后置双摄像头位于左上角,指纹识别模块位于中央,操作便捷。

硬件配置

荣耀7x搭载了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659处理器,采用8核心架构,主频最高可达2.36GHz。配备了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支持最大256GB的扩展存储。电池容量为3340mAh,支持快充技术,充电速度快,续航能力强。

软件配置

荣耀7x运行基于Android 7.0深度定制的EMUI 5.1系统,界面简洁美观,操作流畅。支持人脸识别、指纹识别等多种解锁方式,保障用户信息安全。同时,荣耀7x还内置了多项实用功能,如智能语音助手、游戏加速等,提升用户体验。

荣耀7x作为一款中端手机,其参数配置表现出色,外观设计简洁大方,硬件配置强劲,软件配置实用丰富。对于追求性价比的用户来说,荣耀7x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