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筹成功后ESRHaloLockGeo钱包支架在亚马逊上首次亮相

2023-06-08 15:06:04冷酷的灯泡

ESR的HaloLockGeoWalletStand已在Kickstarter上大获成功,活动结束时获得的支持超过其最初目标的36倍。现在,它可以在网上进行一般销售。该配件被誉为同类产品中首款完全支持AppleFindMy的配件,因此有可能增加找回丢失的钱包、通过MagSafe安装的iPhone或两者的机会。

众筹成功后ESRHaloLockGeo钱包支架在亚马逊上首次亮相

ESR宣布其新的HaloLockGeo钱包支架的众筹活动已经结束,打破了50,000港元(HKD,或约6,380美元)的目标,最终总额为1,838,251HKD(或略低于235,000美元).

这款新配件是对该品牌的HaloLock移动电源钱包的全新演绎,尽管它带有内置指环和实时位置跟踪功能。ESR声称它是同类产品中第一个同时具有MagSafe和“完整的Apple认证的FindMy”兼容性的配件。

因此,HaloLockGeoWalletStand应该能够激活LeftBehind通知(在iOS中带有可选的声音)并显示在FindMy应用程序中,无论它是否仍在相关iPhone的背面。

与移动电源钱包一样,ESR坚持其内置的HaloLock磁铁的强度甚至比第一方MagSafe的磁铁更强,“保持力为1,500克(g)”。它现已在亚马逊上市,起价为49.99美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