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3系列智能手机下周获得6月超级更新

2023-06-16 09:34:22冷酷的灯泡

三星本应在6月推出GalaxyS23系列的重大更新。虽然更新预计会在本月初到达,但它并没有。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据报道,该公司需要更多时间来完善一些东西。看来现在等不了多久了。我们听说新的三星旗舰将在下周获得承诺的更新。

三星GalaxyS23系列智能手机下周获得6月超级更新

新的时间表并非直接来自公司,而是来自著名的IceUniverse推特。他们经常分享有关GalaxyS23系列即将更新的信息,甚至让我们提前了解了此次更新将带来的其中一项相机新功能。消息提供者最近在Twitter上宣布,这些设备将在下周进行本月的“超级更新”。不过,他们没有提供准确的发布日期。

同时,提示者补充说,更新将“一个接一个”地到来。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意味着GalaxyS23系列将在未来几周内进行多次更新。最新的旗舰产品有很多优点,包括新功能、功能改进和错误修复。

如果三星在未来几周内对手机进行多次更新,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也就是说,由于消息来源不是以英语为母语的人(来自中国),因此翻译中可能会丢失一些内容。

同一消息来源最近声称,6月的更新提高了GalaxyS23手机的“整体流畅度”。此次更新后,用户界面应该感觉更流畅。一位内部测试人员还告诉他们,“电池寿命仍然很长”。

得益于掌舵的Galaxy独有的Snapdragon8Gen2处理器,新的三星旗舰产品可提供出色的电池续航时间。虽然新更新有时会导致大量电池耗尽,但这次GalaxyS23更新似乎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也许三星正在花时间把一切都做好,然后再推给用户。

至于三星为GalaxyS23系列推出的新功能,它为人像拍摄增加了2倍变焦选项。该公司还在改进Zoom视频和低光视频。

这些设备还应该修复导致照片出现光晕效果的HDR问题。三星是否会在下周将所有内容捆绑在同一个更新中,或者是否会推送多个更新,还有待观察。我们会在推出开始时通知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