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自助维修计划扩展至iPhone14

2023-06-22 09:00:36冷酷的灯泡

Apple宣布将其自我修复计划扩展到一些新设备,包括iPhone14和更多Mac,这些是搭载M2的13英寸MacBookAir,以及搭载M2Pro和M2Max的MacBookPro机型

Apple自助维修计划扩展至iPhone14

Apple还宣布它正在使iPhone维修期间使用的系统配置过程更易于使用,该工具可以在维修设备上的各种组件时使用,更多详细信息如下。

Apple还将使用于iPhone维修(例如显示屏、电池和摄像头)的系统配置过程更易于使用。SystemConfiguration是一种维修后软件工具,可确保使用原装Apple部件(按照国际公认标准进行设计和测试)进行正确维修,并且部件正常工作。该工具免费提供给所有自助服务维修用户和参与Apple维修计划的服务提供商。

维修后运行系统配置可验证原装Apple部件、更新固件并校准部件以确保最佳性能和质量。此外,对于涉及生物识别身份验证(例如TouchID或FaceID)的维修,系统配置会将生物识别传感器链接到逻辑板上的SecureEnclave,以确保设备安全和客户隐私。

您可以通过以下链接在Apple网站上找到有关Apple自助维修计划的更多详细信息,现在您可以使用原装Apple零件在家中自行维修各种设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