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4智能手机可能会采用更好的电池技术但有一个问题

2023-07-14 10:02:05冷酷的灯泡

我们现在正在关注有关下一代GalaxyS手机的传闻。虽然距离这些手机的面世还有半年多的时间,但请做好准备,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出现一些零碎的新闻。案例和要点,一份报告指出GalaxyS24手机使用了堆叠电池技术。它还可能带来我们一直在等待的另一个显着改进。

三星GalaxyS24智能手机可能会采用更好的电池技术但有一个问题

几年来,我们一直听说堆叠电池技术。这种制造电池的新方法将带来一些显着的好处。例如,这将使电池的包装更加密集。电池将能够存储更多的电力,而无需体积更大。还有其他好处,例如更好的充电等。

GalaxyS24手机可以使用这种堆叠电池技术……好吧,不是全部

这种堆叠电池技术仍在研究中,因此我们不能100%确定该公司是否会实施它。然而,据RGcloudS(来自SamMobile)称,三星正在努力实现这一目标。

如果这家韩国科技巨头能够实现这一目标,它预计将无法在整个S24系列中分发这些新电池。看来这个特权将保留给GalaxyS24Ultra。对于那些计划购买一款更便宜的手机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沮丧的事情。

其他报道称,生产将在位于首尔的天安工厂进行。有相互矛盾的报道称,生产尚未开始,因为适当的制造设备尚未抵达工厂。

据传还有另一个改进

虽然这种堆叠电池技术可以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但三星可能正在计划加快电池充电速度。有传言称,三星将为其下一款Ultra旗舰产品带来更快的65W充电。

GalaxyS系列手机的充电功率上限为45W。这是一个安全的充电速度,但人们一直渴望更快的充电速度。虽然65W落后于一些竞争对手,但这仍然是一个值得欢迎的提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