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G11Plus是去年诺基亚G11的小幅更新

2023-07-16 09:49:52冷酷的灯泡

诺基亚G11Plus是去年诺基亚G11的小幅更新,配备了更好的相机、稍大的屏幕和更现代的软件。但G11Plus真的在所有方面都比它的前身更好吗?

诺基亚G11Plus是去年诺基亚G11的小幅更新

与诺基亚G11一样,它有一个质量不错、设计精美的塑料盖,带有轻微的波浪图案和干净的材料过渡。这款手机比前代产品重2克,尺寸稍大,但屏幕也稍大。

一项新功能是IP52认证,它至少承诺防止粗糙污垢和溅水。这款手机的结构非常稳定,但在压力或扭曲下会发出轻微的吱吱声。颜色有灰色和蓝色可供选择。

诺基亚G11Plus可选配3GBRAM和32GB海量存储或4GBRAM和64GB海量存储。在中欧,您目前几乎只能买到较小的存储版本,价格约为150欧元。

不幸的是,用于非接触式支付的NFC不可用,但除了两个SIM插槽之外,还有一个microSD插槽。在我们对参考microSDAngelbirdV60的测试中,该读卡器的传输速率处于相当低的级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