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2智能手机没有被拆开

2023-07-18 09:42:01冷酷的灯泡

新的NothingPhone2上周正式发布,我们已经看到了这款手机的耐用性测试视频,现在我们还有另一个视频。在这段新视频中,JerryRigEverything的扎克拆开了手机。

Phone2智能手机没有被拆开

在下面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新的NothingPhone是如何组装在一起的,这款手机有一个有趣的设计,其背面的Glyph接口用于通知。

看看这款手机的设计和组装方式很有趣。提醒一下,这款手机配备了6.7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412x1080像素。

该设备配备Snapdragon8+Gen1移动处理器,可选择8GBRAM或12GBRAM,以及128GB、256GB或512GB不可扩展存储。

新款NothingPhone2配备了一系列摄像头,手机正面有一个摄像头,背面有两个摄像头。背面有一个50兆像素的广角摄像头和一个50兆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该设备的正面有一个32兆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

该手机搭载Android13和NothingOS2,配备4700mAH电池,具有45W有线充电和15W无线充电功能,该手机在英国的起价为579英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