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计划使用堆叠电池技术与当前型号相比电池寿命可大幅延长

2023-07-18 09:42:01冷酷的灯泡

苹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iPhone15和iPhone15Pro机型,在外部和内部设计方面都有很大的变化。在内部,该公司计划用机械按钮取代静音开关组件,类似于音量和电源按钮。然而,该解决方案是暂时的,因为该公司未来将转向固态按钮。我们现在听说苹果还将在iPhone15中使用堆叠电池技术,该技术相对于传统锂离子电池具有一系列优势。

iPhone15计划使用堆叠电池技术与当前型号相比电池寿命可大幅延长

iPhone15将先于GalaxyS24系列推出采用堆叠电池技术的iPhone15,与当前版本相比,iPhone15可能会带来多种优势

此前有报道称,iPhone15Pro机型将比当前机型稍厚。我们还看到了iPhone15Pro的模型,看起来稍微重一些。此外,有关所有型号电池容量更大的传言是有道理的。Twitter用户“RGcloudS”现在报道称,iPhone15系列将采用堆叠电池技术。

这是我们第一次听到有关iPhone堆叠电池技术的详细信息。几个月前,我们报道过三星正在为其即将推出的GalaxyS24系列开发堆叠电池技术。看来,随着iPhone15系列的推出,苹果将领先于其主要竞争对手使用该技术。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与当前的迭代相比,堆叠电池技术提供了很多好处。

iPhone15系列上的堆叠电池技术将提供增强的性能并有助于延长电池寿命。为电动汽车提供动力的技术是相同的。采用堆叠电池技术,电池不易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膨胀,从而使设备有更多的运行时间。此外,堆叠电池技术还可以承受充电和放电的冲击。这也减少了电池爆炸的可能性,三星已经是电池爆炸的受害者。

iPhone15Pro堆叠电池技术特点

请注意,与我们今天使用的电池相比,堆叠电池很难制造。它需要一种称为层压的制造技术,将元件折叠成层,而不是将它们卷起来。它还为更多活跃的电池腾出了空间,从而扩大了电池容量。此外,散热设计也得到了普遍化,防止设备变热。

尽管如此,这个谣言还很年轻,最终决定权在苹果手中,所以一定要对这个消息持保留态度。不过,我们之前听说该公司正在努力扩大电池容量,这可能使iPhone15Plus和iPhone15ProMax成为所有智能手机中电池续航时间最长的手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