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11xGenshinImpact智能手机定制礼盒现已开放订购

2023-07-18 15:00:07冷酷的灯泡

OnePlus与GenshinImpact的品牌合作关系已于2023年进入国际市场,为OEM目前的旗舰Android智能手机提供了新的购买选择。它由一个新的定制礼品盒中的11个组成,其中包含收藏品和以全球移动游戏轰动人物之一为主题的OxygenOS13版本。

OnePlus11xGenshinImpact智能手机定制礼盒现已开放订购

OnePlus刚刚发布了最新的限量版,再次获得GenshinImpact官方许可。然而,与2022年针对中国市场的AcePro进行的可以说是更周到的重新设计不同,这款产品由其正常SKU中的11个组成,只是在其标准零售包装上附有一个“定制礼品盒”。

它采用精美的外卖盒形状,因为这次合作的灵感也来自于一个可玩的角色,至少是:有抱负的烹饪影响者香菱。此外,那些希望订购此特别交付的人必须选择泰坦黑11的高端16GBRAM/256GB版本。

尽管如此,新的定制礼品盒可能适合定制SIM卡插槽顶针的粉丝;其中一个是基于香菱可爱但纵火的同伴锅巴,以及该角色的贴纸和卡片。

TheBox将于2023年7月21日起登陆美国、加拿大或欧洲,价格分别为799美元、1,149加元和899欧元。与此同时,普通版16GB11永恒绿或黑色目前比当前正常价格低50美元或最高100欧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